三(3)班  袁天心

春天来了,大自然恢复了往日的勃勃生机。


天空一碧如洗,几缕流云飘过,它们有的像一匹匹马儿在奔跑,有的像绵羊在吃草,还有的像小猫在“喵喵”叫。一群小鸟飞过,他们有的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有的在树枝上引吭高歌,有的跳起了华尔兹,有的在自己新筑的鸟窝里叽叽喳喳,好像在请自己的伙伴来做客。


天空下是一座座连绵起伏的高山,就像一块块绿色的翡翠。高山前是一棵棵挺拔的松树,站得笔直的松树像一个个军人保卫着森林家园。


近处,几棵高大的绿树枝上长出了嫩绿的树叶,可爱的小松鼠在树上游戏。小草从肥沃的泥土里钻了出来,迎春花、桃花、杏花都开放了,它们随着风儿传递着春天的气息,几只肥肥的小山羊正在香喷喷地吃着草,小白兔因为和乌龟赛跑输了,所以在不停地练习跑步,准备着下次的比赛,蝴蝶姐妹在勤劳地传播着花粉。


清澈的小河就象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小乌龟因为和兔子赛跑胜利了,所以现在又向小鱼挑战了……


哇!春天的大自然真像一幅优美的风景画,看着这幅画,怎能不令人心旷神怡呢?


20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