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李雯卿,一个争强好胜的女孩。我成绩优异,待人热情,做事认真负责,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好伙伴。我不论是在家还是在学校都是一个比较独立自主的人,我在学习上、生活上都力求独立完成,这给父母省了不少心。

我有不少兴趣爱好,与很多人一样喜欢看书。我的书柜里摆放了很多书,三成的历史类,六成的名家名作,还有就是游记百科,在书柜下的箱子里是满满的自然科学类杂志。这些书是我的最爱,有的看过不下五遍,时不时我还要再翻翻。通过书来看世界,从古至今的兴替,从中到外的发展,从幻想到现实的飞越,从不可能到可能的骤变,在书中都淋漓精致地展现在我的眼前。而今,看书已经不能说是一种兴趣爱好了,已然成了一种习惯。

如果说读书是习惯,那弹古筝就是我的兴趣爱好了。有时会拨弄古筝,听听从琴上倾泻下来的悠扬琴声,倒也平了心思,稳了情绪。听将军号令、观台风之战,看彩云追月,赏渔舟唱晚,心中总不免有些许轻快。

 我常会随父母一起出行,饱览祖国的名山大川,在欣赏自然风光之时体味风土人情,用步长丈量着世界,用懵懂的心了解自然,每一次的旅行都让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