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来自五(3)中队的徐恺茜,是个活泼开朗、勤奋好学的阳光女孩。我诚实守信,喜欢帮助同学,认为“给予”是快乐的。在班里,我是宣传委员。每一期黑板报都是我组织同学们一起查资料,定主题,分版块,赢得了老师同学们的赞赏。

我各方面全面发展,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历年学校的应用题比赛中,多次获得一、二等奖。我喜欢写作,老师常把我的作文读给大家听。我也参加了英语比赛锻炼自己,获得过“朗悦杯”无锡小学二等奖。

我的兴趣爱好广泛,如画画,跳舞,弹古筝等。在各项绘画比赛中,获得过很多奖状,在全国青少年“希望杯”绘画比赛中获过一、三等奖。学校“春之韵”和“秋之韵”绘画比赛皆获金奖。跳舞今年就要十级啦!每当在悠扬的乐声中翩翩起舞,感到自己像只蝴蝶在快乐地飞。我还喜欢在空闲时弹古筝,它能陶冶情操,让我忘掉一切烦恼,今年“三独”中古筝独奏得了一等奖。

No Pains, No Gains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将继续努力,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