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赵梓尧,是四(6)中队的一员。活泼、开朗、诚实守信、有礼貌是我的特点,孝敬父母,帮助同学是我的责任。

课堂上我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和思考,成绩优异,在考试中经常名列前茅,也多次得到老师的表扬,同学们的赞誉。

班干部工作认真负责,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力做好老师的小助手。

业余时间里,我喜欢读书,阅读范围相当广泛,从传统经典文化到儿童各类读物我都爱看;我爱好音乐,喜欢弹琴,2011年通过上海音乐学院钢琴业余十级,当然这不是弹琴的终点,而仅仅只是开始;我喜欢下棋、游泳、爬山等等,通过克服种种困难来收获成功的喜悦。当然,我还特别爱解题,每次攻克数学难题都能找到最大的自信,2012年在全国“走美杯”、“希望杯”数学竞赛中均获得江苏省赛区一等奖。这一切都印证了我最欣赏的那句话: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在金桥的四年里,我得到老师同学的信任,获得“感恩之星”、“优秀少先队员”、“品学兼优”、“三好学生”等一系列的荣誉,但这一切都已是历史,从现在起,我要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今天的我以金桥为荣,我相信,通过我的奋斗、努力,明天金桥将以我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