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楼天韵,来自三(6)中队,自从进入金桥小学以来,老师和同学都很信任我,身为班长我具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我勤勤恳恳地为班级为同学服务,成了老师的小助手。

虚心好问是我从小养成的好习惯,正是这种好习惯促使我不断进步,我还经常主动关心班里学习较差的同学,总是不厌其烦的为他们解答疑难、耐心讲解,因为我觉得全体同学共同进步是我最开心的事。

良好的家庭氛围培养了我热爱读书的好习惯。从一年级开始,每天无论多忙,我都要抽出至少半个小时进行课外阅读,广泛的阅读丰富了我的知识,开阔了我的视野,每年都被学校评为“小钟书”的称号。我的兴趣爱好广泛,除了阅读,钢琴、舞蹈、轮滑都是我的强项,舞蹈通过了江苏省八级考核,同时我的体育成绩也不错,还是领操员呢。

三年来,我每年被学校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等光荣称号,我的每一个点滴进步,都和各位老师的辛勤培育是分不开的,而且成绩只代表过去,今后我将更加努力,“每天进步一点点”将是我前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