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陈永战、朱宁静、顾裕、朱晓瑛在第十七届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比赛中,荣获指导工作一等奖。

2.孔小辉撰写的《兴趣诱导练习在小学篮球教学中的应用与研究》刊登于《中国学校体育》2012年第5期。

3.余志军同志被无锡市崇安区教育局评选为小教数学学科崇安区第六批教学能手;

4.陈永战同志在无锡市教育研究中心举办的2012年无锡市小学美术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荣获贰等奖;陈刚老师在无锡市崇安区教育局教研究室举办的崇安区2012年中小学青年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评比活动中荣获叁等奖。

5.新校区三(2)班祝鸣阳同学在《新语文学习》杂志举办的第七届“希望杯”全国小学生征文活动中荣获一等奖;商伟芬老师荣获优秀指导奖。

6.华玉如被评为崇安区小教语文学科教学新秀,刘勇被评为崇安区小教数学学科教学新秀,强科峰被评为崇安区小教英语学科教学新秀,封建龙、陈永战、顾楠、朱晓瑛、朱宁静、顾裕被评为崇安区小教美术学科教学新秀,王敏、周德、陈刚被评为崇安区小教体育学科教学新秀,时炎斌被评为崇安区小教科学学科教学新秀、成婕被评为崇安区小教劳技学科教学新秀。

7.华玉如在2012年无锡市小学优质课件评比活动中,成绩显著,获得语文学科一等奖。

8.过如彬执教的数学课被评为2011年度无锡市小学数学学科优秀课,并荣获一等奖。

9.刘勇在2012年崇安区小学数学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10. 华玉如在2012年崇安区小学语文学科课堂教学评比中,荣获二等奖。

11. 时炎斌在崇安区2012年小学科学教师教学基本功评比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12. 王敏、周德蓉在崇安区2012年中小学青年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评比活动中荣获一等奖,陈刚荣获三等奖。

13. 唐丽华在无锡市第十三届“侨谊杯”小学生线造型绘画比赛中,荣获指导教师奖。

14. 2012年无锡市小学美术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封建龙荣获一等奖,陈永战、顾楠荣获二等奖。

15. 成婕在2012年崇安区小学与技术学科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16.    陈晓燕、陈燕娜、黄静蕾指导的舞蹈《月亮船》在无锡市第32届中小学生“百灵鸟”艺术展演中荣获银奖、个人被评为辅导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