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日,我校三年级进行了家长进校开放活动,家长在学校听课、观看大课间、眼保健操等多项活动,对老师的课堂做出评价,并为学校提出合理化建议,下面是部分家长的反馈。

l        三年级:

u      教学方式新颖,老师授课清晰,课堂气氛相当热烈。本校先进的软硬件和热烈的师生互动令人印象深刻。每节课都非常生动,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互动让小朋友也容易记住新学的课程,整个课的感觉很好。

u      每个步骤都让同学们独立思考、完成,然后孙老师讲解、分析、总结。这样同学们更易理解,印象加深,整节课内容很充实。

u      老师备课认真,发音准确,讲课熟练,教态自然,条理清楚,重点突出,娓娓动听。课堂气氛活跃,重视启发,方式多样,效果优良。教学技能熟练,板书工整,有助于记忆和复习。

u      课堂气氛活跃,节奏紧凑,环环相扣,让孩子积极参与。通过这次听课,让家长全面了解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便于家长更好地配合老师。

u      在理解感悟的过程中开阔学生思路,培养思维的灵活性、广阔性,老师循循善诱,学生敏而好学,孩子们在愉快的课堂氛围中真正得到了发展。

u      老师讲课互动形式为主,课堂氛围好,讲课内容以课本知识与课外补充相结合,课堂信息量大,开始引入简单字母的发音以及简单句型。

u      首先家长听课评议制度非常好,让我们家长可以比较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方式。其次,看了教学现场,可以让家长比较具体了老师的教学方式,在家可以对孩子提问,以更好的方式辅导一下。

u      枯燥的数学经老师诙谐讲解,孩子们更易接受,让孩子们做手工,理论与实践结合,充分调动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