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日,我校二年级进行了家长进校开放活动,家长在学校听课、观看大课间、眼保健操等多项活动,对老师的课堂做出评价,并为学校提出合理化建议,下面是部分家长的反馈。

l        二年级:

u      老师教课时表情丰富,语言生动,根据课文拓展了很多课外的知识,对于各位同学的发言很是鼓励,寓教于乐,节奏非常紧凑,教和学相结合,学生吸收很快。

u      上课时,结合屏幕播放。图像和歌曲,加深孩子们的印象,更易于吸收,重点反复练习,并展开想象。

u      肢体语言让学生很容易接受并让学生喜欢语文课。老师的思维跳跃性强,锻炼了学生的思维,言语亲和力强。

u      教学内容与课堂练习结合很好,教学方法很注重引导、提示和激发学生的逻辑思维的培养。同时注意学生习惯的培养。节奏紧凑,注重课堂内容的总结。

u      老师上课很生动,能够抓住小同学的童真图文并茂地讲述了课文。并且能够引伸出一个个通俗易懂的道理,让同学在生活中借鉴。

u      教学内容丰富、生动,孩子们积极地与老师互动与配合,可以看得出,孩子们都非常喜欢这位可敬可爱的老师。

u      能够积极调动小朋友们的学习热情,让同学们融入到生动的故事情节中。整堂课在轻松、欢快乐的氛围中进行。

u      教学内容新颖独特,语言浅显易懂,各位老师都能调动课堂气氛,激发学生独立思考的能力。体育课寓教于乐,课堂活跃,注重双语教学。

u      语文课上气氛很活跃,老师讲得很详细,课文很生动,拓展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