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日,我校五年级进行了家长进校开放活动,家长在学校听课、观看大课间、眼保健操等多项活动,对老师的课堂做出评价,并为学校提出合理化建议,下面是部分家长的反馈。

l        五年级

u      老师拥有一流的教学水平,讲课时语言流畅、生动,能使学生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很好的引导学生理解课文的内容,从而更好的掌握所学知识,很棒。

u      课堂气氛活跃,学生参与程度较热烈,孩子们学得轻松、自然。我旁听者尚有意犹未尽的感觉。语文课上拓展式提问充分地激发学生的发散性思维,非常生动。

u      利用音像资料进行英语教学,生动有趣,大大提高学生对单词的记忆力。每个学生都有机会回答问题,口语和听力都得到充分锻炼。

u      太佩服刘老师,可以把对我来说像天书一样的牛吃草问题分析得头头是道,通俗易懂,所以同学们的反应都超好。查老师选择了与课文意境相同的PPT,让我们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其次能和家长一起互动,气氛活跃。教学要用开放式提问,让同学们学会主动思考沟通。

u      课堂上能用英语进行教学,给学生一个很好的听力环境,能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让每个学生都能回答问题,得到很好的锻炼,语数英的课与孩子产的互动都很好,语文课竟可让家长一起互动,非常好。

u      教学层次清晰,环节紧凑,抓住重点,降低学生习作难点,有效地解决了当前小学生写作的烦恼,让孩子不再害怕作文,真正做到快乐写作。数学题分析、解释得很清楚,由浅入深,步步相扣,孩子们能够紧紧的跟着老师的思绪走非常好。

u      三位教师都有着亲切的教态、流畅的教学语言,教学过程清晰有层次,有一定的教材拓展的深度,一节课的容量非常大。谢谢三位老师精心的准备课堂,感谢潘老师对孩子的全方位关心。

u      全英语教学,配合多媒体教学设施、课件,教学形式生动,课堂气氛活跃,好评。

u      语文课生动、丰富,课堂互动高效,英语课堂气氛活跃有趣,互动开放有力,数学课知识内容课外拓展实效,认真严谨。作为一名进入毕业预备状态的学生家长,觉得数学课堂加强奥数知识非常好。希望加强巩固,多练习思维训练题。

u      胡老师很擅长启发学生,引导孩子带头问题去思考,孩子们的自主探索能力得到了很高的提升。英语课堂气氛活跃,孩子们的参与欲和表达欲都得到了很好的展示。数学老师重视解题的方式方法,思路清晰,原理浅显易懂,孩子的思维能力得到了很好的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