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校区二(5)班丁凯浚在上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通过钢琴五级,成绩:优秀。

2.        一(1)程瓒在南京艺术学院社会艺术考级中荣获装饰画3级良好证书。

3.        一(1)葛鸿逸在上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考级中荣获钢琴3级合格证书。

4.        二(3)朱若瑜在江苏省文联书画考级中荣获书法3级证书,在南京艺术学院社会艺术考级中荣获国画(花鸟)4级良好证书,在上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考级中荣获钢琴5级合格证书。

5.        二(3)费琳雅在第31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桐筵杯”国际古筝艺术周比赛中荣获业余幼儿组三等奖,在20128月“幸福中国”青少年艺术交流展演活动全国总决赛中荣获古筝儿童A组铜奖,在20127月“幸福中国”全国青少年艺术交流展演活动无锡赛区选拔中,荣获古筝儿童A组银奖,在江苏省音乐家协会音乐考级中荣获古筝4级优秀证书,在2012年度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无锡赛区决赛中荣获小低组三等奖,在无锡市第二届“皮革城杯”舞艺大赛中荣获第三名。

6.        二(3)陈曦在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荣获古筝3级合格证书。

7.        一(2)王心灵在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分级考试中荣获10级合格证书。

8.        二(2)俞子涵在江苏省第六届中小学师生书法展示赛中,荣获低年级毛笔书法铜奖。

9.        五(3)邹珉成在第十三届“千禧龙杯”全国青少年书画大赛中,荣获金奖,在上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考级中荣获小提琴7级合格证书,在南京艺术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荣获毛笔书法5级合格证书。

10.    在第十三届“中国少年作家杯”全国征文大赛中,原六(3)石心璐、原六(4)曹涵钦荣获一等奖,原六(4)魏臻、王玮毅荣获二等奖,五(6)赵星玥、原六(3)何若兰、原六(4)金怿恒、周彦光、陆佳炀、朱嘉林、洪玉婷荣获三等奖,六(3)蔡诗琪、原六(4)陈倩、孙涵、潘敏行、卓悦获鼓励奖,杨菊瑾老师荣获优秀辅导奖。

11.    二(1)张紫莹在第五届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摄影大赛中荣获绘画一等奖。

12.    二(2)殷茗在亚洲国际音乐舞蹈艺术大赛江苏赛区选拔活动中荣获古筝儿童A组二等奖。

13.    晚报记者徐婕妤撰文《金桥教育集团明年将办初中》刊20121224日《江南晚报》。

14.    晚报小记者五(4)孙愿习作《幸福如此简单》(指导老师潘兰兰)、新校区五(1)杨天逸习作《我渴望的周末这样过》(指导老师杜玉忠)刊20121224日《江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