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优质品牌初中 培育未来精英人才(新校区)

——金桥教育集团举行初中教育发展研讨会

320,金桥教育集团举行初中教育发展研讨会。无锡市教科院、市区知名中小学、以及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无锡电大、56所的领导出席研讨会。

研讨会上,董事长马自雄致辞,希望与会领导和专家为金桥初中的发展献计献策。金桥初中校长高小芳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办学特色,以及把学校办成未来精英人才早期培养的摇篮的美好愿景。

与会领导和专家就金桥初中的品牌发展、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设计、学生素质培养等问题发表真知灼见。他们认为,金桥初中要有自己的教育主张,教育气质。要学习国内外名校的办学经验,重视学生的品质教育,培养学生坚强的性格,健康的体魄,高标准的学术素养。要引导学生广泛阅读,养成良好的习惯,使金桥的学生具有独特的气质。要让学生动手实验,自己去发现,培养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要坚持教育国际化,加强双语教育,引进国外原版教材,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倡导大爱情怀,培养名教师。与会领导和专家的建议,进一步拓宽了金桥初中领导和教师的办学思路。可以相信,经过努力,金桥初中一定能够办成人民满意、特色鲜明的品牌中学。(思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