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二(7)沈欣瑞在江苏省戏剧学校舞蹈考级中荣获中国舞7级优秀证书。

2.      在第24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全国中小学生(江苏地区)金钥匙科技竞赛中,六(9)杨哲烔、六(10)杨立文荣获二等奖,时炎斌被评为优秀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周慰俐被评为优秀青少年科技教育校长。

3.      一(2)王薇婷美术作品在“溢美童心”第三届全国青少年儿童书画大赛中,荣获银奖。

4.      二(5)朱睿翔在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美术考级中荣获软笔书法5级证书。

5.      二(3)费琳雅在江苏省戏剧学校舞蹈考级中荣获中国舞8级证书。

6.      二(3)朱若瑜在江苏省戏剧学校舞蹈考级中荣获中国舞8级优秀证书。

7.      一(2)焦阳在江苏省戏剧学校舞蹈考级中荣获中国舞6级优秀证书。

8.      三(1)王颖杉在中国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荣获古筝5级证书。

9.      二(1)张艺灵在江苏省戏剧学校舞蹈考级中荣获中国舞7级优秀证书。

10.  二(1)凌佳琪在江苏省戏剧学校舞蹈考级中荣获中国舞6级证书。

11.  晚报小记者三(2)陈星宇习作《校园里喷水池》(指导老师王晓虹)、新校区四(1)周家同习作《战胜自己》(指导老师唐莹)、新校区四(3)盛天浩习作《公益卖报记》(指导老师华晓珠)、新校区四(3)钱菲烨习作《小记者初体验》(指导老师华晓珠)刊2013114日《江南晚报》。

12.  五(3)吕若菲在“异彩中华”——《马思聪杯》全国少儿小提琴独奏展演活动中荣获铜奖。

13.  一(2)胡洵然在“童画之星”第六届世界华人幼儿创意美术大赛中荣获铜奖,被评为优秀艺术之星。

14.  2012年无锡市中小学生“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环保美术作品大赛中,新校区五(3)任含之、五(4)庄帏天荣获三等奖,顾裕荣获优秀辅导员奖。

15.  六(4)谢语洲被评为2012年江南晚报十佳小记者。

16.  晚报小记者三(2)王家祚习作《假如……》(指导老师王晓虹),五(6)赵翘楚习作《愉快的手术》(指导老师胡素娟)、六(4)谢语洲习作《微笑服务》(指导老师朱之铭)刊2013121日《江南晚报》。

17.  六(2)黄忠馨在无锡市2012年度“红领巾读书读报奖章”征文比赛中荣获一等奖,撰写的《人人有爱,让爱飞翔》在2012年度全省红领巾读书征文评奖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18.  在全国少年儿童“心中有祖国 心中有他人”主题教育活动25周年总结表彰中,六(5)孙浩南、五(6)蒋宜君、六(10)吴欣悦荣获“双有好儿童”称号。

19.  在全国少年儿童“童心有爱 绽放未来”图文创作大赛中,四(5)陈思聪、王圣颖、四(4)李佳慧、四(6)肖霖昕荣获优秀奖。

20.  六(5)孙浩南被评为2012江南晚报小记者。

21.  晚报小记者三(1)胡铭珺习作《假如我是一片云》刊2013128日《江南晚报》,指导老师黄殿娥。

22.  晚报小记者新校区四(3)康恺习作《心灵之旅》(指导老师华晓珠)、五(3)朱泽宇习作《心爱的小金鱼》(指导老师杨菊瑾)刊201324日《江南晚报》。

23.  晚报小记者新校区五(3)叶文韬习作《落叶之美》刊2013218日《江南晚报》,指导老师管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