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1)中队评选寒假生活小标兵

四(1)中队 杭逸菲

在寒假期间,我不仅认真完成了寒假作业,还积极参与了学校大队部倡议的多项活动,有“四个无锡”电子小报、“三创三先”手抄报、“爱心假日小队”活动等等。

通过寒假的一些活动,同学们了解到祖国越来越强大,经济越来越繁荣,我们的家乡——无锡也变得更加美丽富饶。同学们走出家门,积极地参与社会活动,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我们班的每一位同学都度过了一个充实又愉快的假期。

 

寒假结束,新的学期开始了。在周五的班队课上,我们班进行了“寒假生活小标兵”的评选活动。班主任王老师根据寒假作业及各项活动完成情况,先选了9个同学作为候选人,并作了点评,我也有幸成为其中之一。通过同学们举手投票,最终崔家瑜、张若桐、黄佳妮、叶亦聪和我五位同学票数最多,被评上了“寒假生活小标兵”。我非常高兴。蒯老师还给我们合了影作为留念呢。

我要把小标兵的称号作为我这学期新的起点。我要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