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第九届“星星火炬”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展示活动全国总决赛英语口语项目比赛中,新校区三()班何昊阳荣获小学A组银奖,六(7)潘紫叶、六(9)班项国荣获小学B组金奖,五(3)班张禹扬、许逸晗荣获小学B组银奖。

2.        三(2)沈盈希习作《踢毽子比赛》刊2012.12上海《小主人报》,指导老师季岚。

3.        三(4)方可怡在“第七届香港国际青少年艺术节”无锡分赛区选拔赛中,荣获钢琴儿童A组二等奖,并荣获第七届香港国际青少年艺术节钢琴大赛儿童A组铂金奖。

4.        二(7)孙凡婷荣获第七届香港国际青少年艺术节钢琴大赛儿童A组钻石奖。

5.        四(3)潘逸衡在南京艺术学院书法水平等级考试中荣获硬笔书法7级合格证书。

6.        一(1)陆飞帆在江苏省戏剧学校舞蹈考级中荣获中国舞6级证书。

7.        晚报小记者五(1)许天嘉习作《雨》(指导老师孙宝莲),五(5)刘舒羽习作《我家的相思鸟》(指导老师沈心红)刊2013223日《江南晚报》。

8.        二(3)朱寅心在上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荣获古筝5级合格证书,在江苏省戏剧学校舞蹈考级中荣获舞蹈8级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