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第六届全国青少年快速作文杯创作竞赛活动中,新校区一(1)班华泓皓的作文《纸飞机》荣获小学组二等奖,一(1)班朱恩霆的作文《桂花香》、一(3)班宋美琪的作文《家有小兔》荣获小学组三等奖,一(3)班章作羽的作文《丢三落四的妈妈》荣获小学组优秀奖。

2.        在第三届小天使杯中小学作文比赛中,新校区一(1)班魏子涵的作文《小雪花》荣获小学组一等奖,一(2)班赵许愿的作文《我的七岁生日》、谭月旻的作文《美丽的冬天》荣获小学组二等奖,一(1)班陈尧的作文《好宝宝》、吕奕航的作文《上学校》、刘添怡的作文《小螃蟹》、王淑仪的作文《小佳佳》,一(2)班陈皓天的作文《家》、韩承泽的作文《家》、一(3)班顾静玥的作文《我的发现》荣获小学组三等奖,一(3)班吴知渊的作文《干家务》、桂思琦的作文《小花童》荣获小学组优秀奖。

3.        新校区二(4)班苏嘉敏同学在2013年“长江杯”江苏省青少年民族器乐比赛中荣获儿童组二等奖。

4.        尹莉平、孙云倩老师在第九届“星星火炬”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展示活动江苏省省级选拔赛中荣获优秀指导奖。

5.        新校区六(8)班黄辰妍、六(9)班孙令一鸣、谢岱佑、六(10)班范晓婧、朱竞泽获得国家级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6.        三(4)陈昊栋在南京艺术学院书法水平等级考试中荣获毛笔6级合格证书。

7.        三(1)朱王景宸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4张。

8.        晚报小记者四(2)杨逸岑习作《保护自然,人人有责》、新校区五(4)喻驿溪习作《苦涩的泪》(指导老师赵国平)刊201334日《江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