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日下午,第2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公安局崇安分局学前街派出所所长、指导员来到我校,向广大教师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学校张校长在座谈中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办学工作情况,学工处封主任介绍近年了我校学生获得的各种奖项。

在座谈中,派出所领导向我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金桥不断发展壮大、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张校长对学前派出所多年来对金桥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深深的感谢,金桥全体师生感受到了学前派出所多少年如一日地维护校园周边交通秩序、以及为保障校园安全所作出的努力!

近年来,学前派出所高度重视“警校共建”工作,在确保学校财产与师生生命安全、深入开展法制安全教育、有针对性地开展学生思想教育等方面,做了许多扎实有效的工作,经常与学校领导沟通,到学校了解情况、做专题讲座,与学生座谈,设立专门护学岗,民警巡逻重点关注校园安全等等,与我校师生共同努力营造了一个安全、和谐的育人环境,受到师生及家长的好评。

金桥全体师生向学前派出所全体干警表示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