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2年江苏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网络培训中,顾楠、成婕、刘婷婷、倪晓燕、吕奇荣获结业证书,顾楠被评为优秀学员)

2.          2013年无锡市教育学会优秀教育论文评审中,顾洁萍撰写的论文《浅谈提高小学生英语课外阅读有效性的措施》王愉瑜撰写的论文《谈谈小学英语口语教学》荣获二等奖,黄秋钰撰写的论文《小学英语教学中小组合作学习之初探》、吴逸撰写的论文《小学英语教学之词汇教学》、张媛撰写的论文《有效的英语教学始于对教材资源的合理利用》、方敏撰写的论文《小学英语教学中如何进行探究性学习呢?》荣获三等奖。

3.          时炎斌、倪晓燕、张晔被评为崇安区优秀科技辅导员。

4.          在滨湖区第十二届教师技能大赛中,杨伟民荣获最佳才艺展示和二等奖。

5.          蒋元、司小康在滨湖区青年教师“过三关”活动中,经考核合格,获“过三关”合格证书。

6.          倪晓燕、张华在2012年科技教育及专利申请月活动中成绩突出,被评为崇安区优秀科技辅导员。

7.          金桥荣获第22届中国儿童青少年威盛中国芯计算机表演赛优秀辅导学校称号。

8.          在无锡市教育学会2013年优秀教育论文评比中,顾洁萍撰写的论文《浅谈提高小学生英语课外阅读有效性的措施》、王愉瑜撰写的论文《谈谈小学英语口语教学》荣获二等奖,吴逸撰写的论文《小学英语教学之词汇教学》、张媛撰写的论文《有效的英语教学始于教材资源的合理利用》、方敏撰写的论文《小学英语教学中如何进行探究性学习呢?》、黄秋钰撰写的论文《小学英语教学中小组合作学习之初探》荣获三等奖。

9.          在无锡市教研中心小学语文优秀教学论文评比中,沈心红撰写的论文《在语文实践中学语文》荣获一等奖,赵国平撰写的论文《让习作变为“嘉作”》荣获二等奖。

10.      在中国语文报刊协会学术委员会作文考级中心第十九届汉语作文考级暨现场作文大赛中,沈心红、黄殿娥、朱娟、高晓君、裔巧云、潘晨蕾、蒋玉梅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11.      2013年滨湖区中小学体育教师基本功比赛中,陆伟华、周德容荣获一等奖。

12.      周德容荣获2013年滨湖区中小学体育教师基本功比赛优质课评比活动二等奖。

13.      2013年滨湖区中小学体育教师说课比赛中,陆伟华、周德容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