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校区二(7)班吴璇荣获第八届艺术之星全国少年儿童美术书法摄影大赛书法三等奖。

2.  新校区三(1)班黄昕玥习作《郊游》、三(2)班练佳淇习作《美丽的郊游》、三(3)班周奕伽习作《我有一只小可爱》、三(6)班陈梓煊习作《太湖美》刊2013.07-08《小天使报》,指导老师:吴丹、李萍、雎建红、姚丹。

3.      新校区三(4)班王文博习作《我最喜欢的动物》、三(5)班齐睿习作《我的爷爷》刊2013.9.15《小天使报》,指导老师:王文霞、王佳。

4.      四(5)段宏豫在上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荣获钢琴5级合格证书。

5.      在第十八届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比赛中,二(2)钱彦名、三(2)殷茗、四(1)唐骏尧、五(2)施雨萌、六(1)王睿辰、六(5)孙翌铭、原六(5)邵天宇、原六(6)胡易典等8人荣获一等奖,三(4)王悦、孙唯铱、五(6)肖霖昕、六(1)许师菁、六(2)夏伊琳、六(3)吴皓彬、六(4)陈一杭、吴悦玥、六(5)陈宇鑫、欧阳宁、薛榕、创新(1)程之阳、原六(5)顾祯宇、原六(6)黄诗乔、朱嘉怡等15人荣获二等奖,二(2)胡洵然、董显、二(3)顾语桐、二(4)马嘉品、赵言、二(5)顾天怡、蒋金骅、李姝瑶、二(6)陆姿妤、三(1)张艺灵、范雅文、三(5)刘睿琪、宗嘉沣、三(6)吕昱霆、梁溪、三(7)马赫阳、四(4)陈昊栋、五(6)蒋宽裕、六(1)张翰石、韦博文、六(2)周姝婧、六(5)魏文扬等22人荣获三等奖,三(1)游睿思、夏艺珂、高悦文、三(3)苗涵、许浩扬、四(2)余冠逸、蒋雨树、四(3)黄萌、四(3)潘稼祺、四(5)徐东扬、毛文蓁、六(2)陆取、苏婧亚、蒋歆怡、六(3)陆雨婷、黄钟熙、六(4)朱茗仪、顾天韵、杨欣悦、六(5)刘舒羽、陈舜乐、陈奕菲、姜乐怡、赵星玥等24人荣获优秀奖,唐丽华、顾楠、倪寅、刘宁荣获指导工作一等奖,金桥学校荣获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奖。

6.      三(5)孙哲淳在上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荣获小提琴7级合格证书,乐理考试达到C级良好。

7.      三(7)潘昱恺光荣被中国围棋协会授予围棋业余2段称号。

8.      二(7)华俊程荣获中国围棋协会围棋业余1段称号,在南京艺术学院艺术考级中荣获电子琴6级优秀证书。

9.      创新(2)周姚靖祎在上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荣获钢琴10级良好证书,在2013无锡市少儿钢琴邀请赛暨全国青少年钢琴大赛江苏赛区无锡选拔赛中获C组二等奖。

10.  三(4)易小琦在2013幸福中国青少年艺术交流展演活动无锡赛区选拔中,荣获古筝儿童A组二等奖,在上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荣获古筝7级良好证书,乐理考试达到C级优秀证书,全国总决赛中,荣获古筝儿童A组银奖。

11.  二(5)孙与华在上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荣获古筝5级合格证书。

12.  三(5)朱乐清在南京艺术学院艺术考级中荣获钢琴8级良好证书。

13.  在第八届全国青少年冰心文学大赛中,六(3)周易康、创(2)朱映熙、潘紫垚、周枢庭荣获金奖,创(2)侯悦婷、六(3)谢榕榕、王禹童、华宸东、纪纯、石睿荣获银奖,杜怡云荣获“十佳文学社社长”、“十佳中华小才女”、“十佳全国青少年读书标兵”称号,金桥学校被评为“十佳文学社”。

14.  三(4)王悦在上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荣获古筝5级良好证书。

15.  三(1)顾珈毓在江苏省戏剧学校舞蹈考级中,荣获中国舞7级优秀证书,在中国美术学院美术考级中荣获硬笔书法3级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