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雄董事长参加全国民办教育发展大会

1215,民办教育发展大会暨民办教育协会2013年年会在无锡召开,本次会议以“深化改革,完善政策,狠抓质量”为主题,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江苏省教育厅、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民办教育协会、无锡太湖学院承办。金桥教育集团马自雄董事长应邀参加了会议。

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民办教育工作者和民办学校投资者汇聚一堂,交流民办教育改革创新经验,共同谋划民办教育发展大计。

 会议认为,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民办教育改革指明了制度性方向。民办教育正进入良好的发展时期。民办教育应充分发挥市场和社会需求对民办教育资源配置导向作用,大胆创新办学体制,努力提升办学水平和特色。

会议宣读了“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公益性民办学校”倡议书,无锡太湖学院等民办学校交流了办学经验。

会后,部分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云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及民办学校的领导莅临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