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校区二(4)班孙心玥在南京艺术学院艺术考级中荣获二胡7级优秀证书。

2.          新校区二(4)班吴雨桐在上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荣获钢琴4级合格证书。

3.          新校区一(3)班管家乐荣获第三届“和声杯”小提琴比赛小童A组金奖,并在上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荣获小提琴3级合格证书。

4.          新校区一(3)班陈松儿在江苏省音乐家协会音乐考级中荣获古筝3级合格证书,并在江苏省舞蹈家协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荣获中国舞4级合格证书。

5.          新校区一(3)班石依灵在上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荣获古筝5级合格证书,并在江苏省舞蹈家协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荣获中国舞4级合格证书。

6.          新校区一(3)班方思源在中国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荣获古筝3级合格证书,并在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分级考试中荣获二级合格证书。

7.          新校区一(3)班朱昱憬在中国舞蹈家协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荣获中国舞4级合格证书。

8.          新校区一(3)班王梓在江苏省音乐家协会音乐考级中荣获钢琴1级合格证书。

9.          新校区一(3)班张迪被中国围棋协会授予围棋业余1段称号。

10.      在无锡“小小陶笛演奏家”2014迎新汇报演出活动中,新校区三、四、六年级同学热心参与,薛辰立荣获最佳表演奖,仇亦非荣获小小演奏家奖,李波、康珊、张译夫荣获最具实力奖,徐凝嘉、俞苏宁荣获最佳演奏奖,李凡、赵恒、刘泽宇、查雨薇、邱子瑜、丁凡博、方子瑜、方杰、周末、王佳源荣获优秀表演奖。

11.      在全市中小学“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中,原六(6)李想、新校区三(1)韦子盈、新校区五(3)沈俊昊、新校区五(1)龚心怡荣获一等奖,原六(1)虞宗豪、原六(5)孙浩南、新校区四(3)邱子瑜、新校区四(3)吴佳燕、新校区四(3)朱翌菲、新校区二(6)陆梓清、新校区二(7)王韵哲、三(6)张佳琳、新校区三(1)杨晓诚、新校区四(4)李竹麟、新校区三(1)徐浩哲、原六(4)谢语洲、原六(8)吴心妍,新校区六(4)程星雨、新校区六(2)王亦乐、新校区五(2)杨悦、新校区五(1)俞昊楠、新校区五(1)周晔宸、新校区五(2)史欣悦、新校区五(2)王天宇、六(2)秋陈吉、四(2)茹宇皓、新校区三(5)陈钰倩、新校区三(3)周奕伽、新校区三(3)周珈叶荣获三等奖。

12.      2013年第25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全国中小学生(江苏地区)金钥匙科技竞赛中,创(1)梅若海荣获特等奖、六(3)华宸东、六(4)尤唯一、创(1)徐佳木、创(2)王子浩荣获一等奖,创(2)肖天鸿荣获二等奖,创(2)杨耀荣获无锡地区一等奖。

13.      晚报小记者、新校区五(4)陆琦昕习作《我心中的那盏灯》刊2014113日《江南晚报》,指导老师孙奇。

14.      一(4)夏佳怡绘画作品《我的梦》荣获“明日之星”无锡市首届校园优秀书画作品评选活动绘画类小学组二等奖。

15.      2013年无锡市第十六届中小学生英语口语电视大赛中,四(3)唐韵斐、五(1)李姚瑶、张欣怡、殷悦、吕佳颖、韩楚儿、杭逸菲、五(2)孙文韬、左燕楠、施雨萌、冷子纯、五(3)方予惟、张云菲、奚蕴菲、林语涵、五(4)吴琳骢、五(5)孙文玥、周佳怡、毛静怡、孙启予、华羽凡、许诣多、五(6)李若暄、邬宏熠、王若兮、丁星羽、六(5)赵星玥、许优然、创(1)殷睿莹、徐佳木、许如茵参加的英语表演唱《Gardeniablossom》荣获一等奖。强科峰、吴东舜、杨伟民、柴苑蓉、顾洁萍、陈慧、赵阳荣获指导教师奖。

16.      晚报小记者、六(3)张沛阳习作《请坐下》(指导老师杨菊瑾)、新校区二(1)傅安乔习作《“圣诞老人”》(指导老师李冬花)刊2014210日《江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