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九月份这个感恩月里,学校少先队大队部开展“心怀感恩•爱我校园”主题活动,917日大课间活动,学校举行了活动的启动仪式。


全体立正,出旗!


唱队歌

学会感恩,擦亮蒙尘的心灵而不致麻木;学会感恩,将无以为报的点滴付出永铭于心。倘若有人问我:“除了家,什么地方最值得你喜爱?”我会不假思索的回答说:“学校”。她,是我们勤奋学习的乐园;她,是我们健康生活的家园,为我们的成长搭建了一片舞台。请欣赏五(4)中队诗朗诵《常怀一颗感恩心》。



 

雏鹰的展翅高飞,那是对蓝天的感恩。山河的波澜壮阔,那是对自然的感恩。田园的硕果累累,那是对大地的感恩。那么老师无私的爱与奉献,校园的美丽与和谐又有谁去感恩呢?请少先队大队委王悦同学宣读“学会感恩,爱我校园”主题活动倡议书。


同学们,为了我们的校园能有更加美好,更有秩序;为了我们的校园处处充满爱与温情,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让我们一起唱出《感恩的心》,表达我们内心最真诚的感恩!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就会拥有快乐,拥有幸福、拥有一个美好未来。让我们全体同学立刻行动起来吧,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让感恩永留我心,让校园永远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