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上午,2014年首届“金桥杯”江苏省当代小书画家优秀作品大赛颁奖大会暨慈善助学爱心义拍活动在金桥太湖新城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

金桥彩虹课堂爵士乐团、金桥陶笛社团,应邀到会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获得与会来宾的一致好评!

金桥彩虹爵士乐团,由21名学生组成,大部分成员是零基础。太湖新城校区的音老师们,牺牲休息时间,利用中午和周五放学后的时间给乐团成员还课、排练,帮助他们提高演奏技能。此次参演,是金桥彩虹爵士乐团较高演奏水平的成功展示。据悉,金桥彩虹爵士乐团还将参加2014国际爵士乐大赛暨教学研讨活动,交流金桥爵士乐教学的丰硕成果。

陶笛是新城校区的特色课堂乐器。孩子们从三年级开始学习陶笛,至今已有两年多的时间。本次参演的金桥首届陶笛社团,由10名经过层层选拔的小学生组成。他们的演奏水平、舞台表现力和心理素质,都很出色。

陶笛声声,琴韵悠悠!相信金桥新校区的爵士乐和陶笛特色教育将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