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下午,无锡市少年宫快乐大篷车初次开进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让同学们充分感受了科技的神奇与魅力。

下午1点,新校区的操场上,精彩的遥控直升机表演拉开了快乐大篷车活动的序幕。全校学生兴高采烈地观看了遥控直升机、线控纵飞机和车模表演。飞机在空中一会儿上下翻飞,一会儿像芭蕾一样飞舞,一会儿像杂技一样耍难度,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快乐大篷车就像一个活动的少年宫,融科技、文娱、艺术、动脑类的项目活动于一体。随后展开的四驱车模型拼装、橡筋杆身机制造与试飞、3D模型拼装、小飞机拼装、等15项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方式新奇多样,在无锡市少年宫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孩子们徜徉其中,亲身参与,体验快乐,入手动脑,玩得十分开心。

快乐大篷车是一项公益类活动它开进校园,激起了学生们学科学、爱科学的热情, 让孩子们童心飞舞。同学们在快乐中享用了一顿丰厚的科普大餐,体验了科技学问的无限魅力,树立起用学问发明美妙明天的自信心。(倪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