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西溪社区尊老慰问演出正式开始!”好热闹啊!哦,原来这里正在举行后西溪社区尊老慰问演出呢!只见观众席上坐着一位位慈眉善目的爷爷、奶奶,他们正乐呵呵地欣赏着同学们带来的演出。

第一个上场的是六(1)中队的一位大姐姐,她身穿雪白的舞裙,为我们带来芭蕾舞《小仙女》。只见大姐姐在音乐的旋律中翩翩起舞,十分优雅!节目结束后,立刻博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第二个是由封宋梓涵同学带来的笛子独奏《牧民新歌》,在美妙的笛声中,我似乎看到牧民们骑着骏马,在广阔的草原上驰骋。

六年级一位大哥哥一曲《我爱我的祖国》震惊四座,天籁般的嗓音诉说着对祖国的深情。

终于轮到我们啦啦操队了,我们个个精神抖擞,容光焕发,走上了舞台。金桥,Go!金桥,Go!金桥金桥,Go! Go! Go!”首先是一段强劲有力的加油口号,接下来爷爷奶奶就看到了我们活力四射、热情洋溢的演出。同学们都拿出了100分的热情,希望将自己最好的一面献给爷爷奶奶们。

最后,在《大长今》悠扬的音乐声中,李懿涵、沈欣瑞等人身着韩服,手持彩扇,款款而来……在她们婀娜的舞姿中,敬老慰问演出就圆满结束了。爷爷奶奶们都使劲的鼓掌,表达对我们的赞赏呢!

敬祝所有的爷爷奶奶快乐!幸福!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