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下午,由市政协副主席孙志亮带队,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员会组成的调研组一行15人到我校对艺术、体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府教育督导室施正洲主任、市教育局陈曦副局长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观看了学校陶笛社团演奏的欢快、轻盈的《森林狂想曲》,金桥爵士乐队激情演奏了《HEY  JUDE》、《COUNT  ME  OUT》。同学们的出色表现深深震撼了调研组的所有领导,赢得了领导们的充分肯定和热烈的掌声。


随后,调研组观摩了学校棒球集训队的训练,同学们身手矫捷,动作灵活,朝气蓬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多年来,我校加强对学校体育和艺术工作的领导力度,加大对体育与艺术教育的设施投入,加强软件开发与管理,积极探索与上海音乐学院、中央美院、无锡市棒球协会的深度合作,拓展艺术体育教育的合作平台,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率先组建了江苏省首家学生交响乐团,并先后被评为“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全国啦啦操实验学校”、“全国软式棒球实验学校”等。


    孙志亮副主席对我校艺术体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对学校管理者和老师深深的敬意,勉励大家在艺术体育工作方面要精心钻研、真抓实干、勇于创新,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