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的步伐由“我”开始传递

   

科学技术的提升预示着国家的进步,孩子们的科学发展决定国家的未来!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科学模型社团又一次起步于九月,在决定将科学技术传递给下一代之前,老师们做足了准备:912日,金桥模型社团请来了张建良老教授,集结金桥初中部、小学部城中、新城校区、金马金桥幼儿园和蠡园金桥幼儿园的科技能手教师们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培训和自我升华。张教授的讲解生动形象,简单易懂,主要向老师们介绍了竞速飞机模型、水上航模和微型房屋构建等最新的科技模型。在培训过程中张老不仅需要老师们具备一定的拼装能力,更需要一份精益求精,以迈向比赛型能手!这次培训的模式实战效果明显,张老带领老师们不仅在室内普及理论,更延伸到室外进行技能的比拼,在实战中追求再创造,再提高,再辉煌!”的目标。张教授希望能竭尽所能,把毕生所学传递给我们的老师,老师们也同样沉浸在快乐的学习体验中,收获颇丰!相信此次培训的意义是具备实际性效果的,是具备发展意义的!
       
在先进科技生活的当下,我们唯独需要自我提升,才能实现更好的传递,祖国的未来需要很多个这样的我们。综合发展是孩子们的需求,不断实践创造是我们需要为之努力的使命,让我们的下一代成为具备科学发展力的一代,始于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