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剑锋从磨砺出,金桥校棒显风采

   

        912,伴随着细雨的清晨,金桥小学三年级棒球校队再度迎来了新一季度的紧张训练。老师、家长和孩子们期盼已久,预示着必将再度拿下好成绩的序曲即将响起!
       
这一学期,我们棒球校队将以全国比赛为目标,即将投入C球硬球的训练,因此,我们请来了南通师范第一附属小学的全国前十强,和孩子们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想要不断自我提升,必先经历更大的挑战!虽然天空不作美,但老天爷总是眷顾着这些对棒球执着的孩子们。在比赛预定时间前,雨终于停了,此时的操场上显得格外忙碌:棒球队的训练老师和家长们纷纷拿起拖把进行人力烘干,为了孩子们的快乐,我们了!
       
比赛在两队简短的热身后终于打响,南师附小的孩子们各个身高马大,基本都来自小学六年级。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我们三年级的小队员们毫不示弱,虽然在速度和力量上不及对手,但场面上一点都不逊色,用家长的话说:我们的水平最起码是全国11强!这句话,无疑是对我们的教练和所有队员们极大的鼓舞。比赛持续了约两个半小时,虽然孩子们惜败,但从孩子们的脸上感受到的是那份乐在其中。我们相信,孩子们此时的疲惫和烦恼都已被甩开,剩下的仅仅是享受!
       “
宝剑锋从磨砺出,金桥棒球校队的孩子们是我们的骄傲。我们必将保持这一份信念:做自己喜欢的事,并做出一定成绩!的确,我们一直这么前行着,期待孩子们在这一学期的全新训练中继续实现自我,展现金桥风采!(棒球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