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月,金桥幼儿园、金桥小学、金桥初中三个级部的老师和学生共271名考生在上海音乐学院金桥分考场进行了包括长笛、钢琴、声乐、吉他、打击乐、小提琴、大提琴、单簧管、双簧管、萨克斯、小号、长号、圆号、贝斯共十四种乐器的考级,参考级别涵盖启蒙级到九级。近日喜讯传来,师生参考通过率接近100%,其中优秀率达40

2013年十二月金桥成为上海音乐学院现代器乐与打击乐系实践基地。2014月,我校新城校区正式成为上海音乐学院社会考级金桥分考场126名金桥学子在金桥考场参加了上海音乐学院考级。2014年十一月金桥彩虹爵士乐团以平均年龄最小的一支乐团的身份,参加了参加了上海音乐学院举办的第二届中国爵士乐大赛,并荣获“青少年组金奖”和“最佳乐队演奏奖”。2015年一月组建的无锡地区第一支交响乐团——无锡金桥学生交响乐团,与930在无锡大剧院进行正式首演。

在音乐教育特色方面,金桥师生正在一步步展示通过辛勤努力所获得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