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啦啦操队喜获无锡市比赛一等奖

迈着矫健的步伐,我校花球啦啦操小队员们的飒爽英姿让人眼前为之一亮。他们个个雄赳赳、气昂昂,当激越的音乐响起,队员们活力四射,迸发着向上的朝气,舞动着激昂的旋律,整套动作有力、优雅、整齐,受到了评委一致好评,现场响起热烈的欢呼声……

1017日,2015年无锡市中小学啦啦操比赛在省锡中实验学校举行,24支小学啦啦操队参加了此次盛会。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代表啊第2位出场,喜获一等奖,陈燕娜老师获最佳编排奖。

我校办学以来,不但注重学生文化素质的发展,更注重学生艺术、体育等全面发展,学校以社团为依托,大力开展各种艺术、体育活动,丰富了学生的生活,陶冶了情操。学校自社团活动普遍开展以来,已有多人次获得国家级、省级表彰。我校去年获“全国啦啦操实验学校”称号后,更是在全校掀起了跳啦啦操的热潮,学生每周二、三、四大课间跳操,老师更是每天早上7半跳操。

2015年全国啦啦操冠军赛将于十一月初在无锡举行,我校啦啦操队已获参赛资格,我们预祝金桥啦啦操队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