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日,在圣诞、新年来临之际,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在新城校区报告厅成功举办了“2015圣诞新年音乐会”。无锡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马自雄、金桥教育集团领导、金桥学校各校园长、上海音乐学院萨克斯管专业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章啸路、青年长号演奏家钟宏亮等嘉宾和近500名观众出席。

本次新年音乐会由无锡金桥学生交响乐团的学生们参与演出。活动现场,团员们演奏了Czech Song》、《马林巴二重奏》、《hey jude》、《铃儿响叮当》等17个节目。表演的乐器有铜管乐器、马林巴、尤克里里、小提琴、大提琴等等,获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来自金桥初中的“无锡好声音”杨耀同学和吉他乐队一起表演的《一起摇摆》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金桥学生交响乐团已经成立一周年,学生和教授们利用周末时间排练了三十多次。学生们在这个集体里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还有团队荣誉感、自信心、友情和快乐。当天,乐团还为第一批即将毕业的学员们颁发了荣誉团员证书,鼓励他们在未来的学习道路上不要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