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下午,由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江苏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主办的2016年江苏省“信息与未来”小学生夏令营活动在扬中市高级中学举行。

  本次夏令营活动精彩纷呈,有程序设计、创意实践活动(比特实验室)、Scratch创意编程PK项目和电脑益智活动,既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又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活动中,丰富多彩的科普知识讲座和紧张激烈的科普团体竞赛,让同学们收获了一份自信和自豪。
  我校陈曦、唐逸鸣、殷浩洋、华泓睿、张泽凯、姜奕豪6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夏令营活动,小选手们以严谨的科学态度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参加全部项目的比赛,唐逸鸣获得IT小能手PK个人综合才能展示奖;张泽凯获得IT小能手PK个人综合实践体验奖;华泓睿、张泽凯同学获得IT小能手PK Scratch创意编程才能展示奖;姜奕豪获得IT小能手PK Scratch创意编程实践体验奖;陈曦、殷浩洋获得电脑益智项目才能展示奖等奖项,学校获得团体决赛第二名(一等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