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下午,凉风习习,秋雨绵绵,可是无锡和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却欢声笑语,暖意融融原来,是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城中校区四(6)班和新城校区三(1)班的同学们来到这个有五万平米的电子制造工厂,正在进行着别开生面、引人注目的第二课堂活动。

在培训室,家长早已为老师和孩子们准备好了椅子、饮用水和参观必备用品鞋套等,还为拍集体照专门制作了欢迎横幅,活动安排细致周密,令人感动。在徐爸爸和技术员的带领和耐心讲解下,孩子们瞪大了眼睛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和晶高科技电子公司的现代化工厂,看到了精密电子仪器加工制造的全过程。接着,孩子们还饶有兴致地听了华爸爸的股票知识讲座,学到了简单的金融知识。问题抢答环节更是兴奋、激动,答对了问题得到奖品的同学个个洋洋得意,神采飞扬。更有趣的是,孩子们零距离观看了聪明的机器人“大白”的精彩表演,并亲手操作了简单指令。本次活动,孩子们兴趣盎然,在不知不觉中,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锻炼了能力,收获满满!(李冬花、朱娟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