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下旬,金桥新城校区“金桥之光”校园小主持人大赛在校园内如期举行,本次比赛的选手来自三至五年级各班,他们在初赛中胜出,共有24名优秀选手进入了更加激烈的校园决赛。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学工处除了邀请各年级教师作评委,还邀请了少先队员代表现场参评。

      决赛在“自我介绍”、 “美文朗诵”、 “模拟主持”三个方面考查选手们的语言能力和舞台表现。选手们依次上场,在三个环节中充分展示自己,有的幽默,有的睿智,有的铿锵有力,有的活泼可爱,表现出小主持人们各自的风格。

      比赛最终评选出“校园十佳小主持人”和“明日之星小主持人”,其中“十佳小主持人”将代表学校参加12月上旬的第十二届无锡市小学、幼儿园校园主持人大赛。

本次活动,给拥有播音主持梦想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也为学校选拔了一批优秀的小主持人。(新城校区 陈永战)

“金桥之光”校园主持人比赛

获奖名单

校园十佳小主持人

四(3)宋之琰   四(4)钱梦芸   四(8)陈丹丹   四(6)施好婕

五(7)吴  璇   五(8)刘一可   五(3)曾默凡

三(4)杜承霄   三(2)冯惜源   三(7)杨晋坡

明日之星小主持人

三(6)孙之涵   三(8)梅轶畅   三(3)张者一   三(7)金彦恒

三(1)刘雨佳   三(5)刘雨曈   四(1)俞开瀚   四(2)苏欣怡

四(8)李笑语   四(5)陈孝天   四(7)雷景文   五(2)姜雨池

五(5)王心一   五(4)卞雨阳   五(1)任炳泽   五(6)冯天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