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日下午,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城中校区20162017学年度家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委员会议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召开。38名与会委员都是经过各班推选的家委会代表。受周校长委托,副校长张飞龙、沈心红、封建龙出席大会。会议由家委会常务副主任华康主持。

会议首先举行了隆重聘书颁发仪式。校长们对新当选家委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

随后,召开“家委会第一次会议”。会上,委员们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华康代表家委会所作的“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家委会工作计划”和沈校长所作的“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学校工作计划”的报告。

在接下来一个多小时的座谈中,委员们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理念、目标及日常教育教学工作,对金桥老师付出的辛勤汗水和高尚的师德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也为学校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新一届家委会真正体现了学校主导、家长参与、社会共享“三位一体”的新型协作育人机制,为实现 “把学校办成未来精英人才早期培养的摇篮”的育人目标而努力。

                                                                              (城中校区   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