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我是来自三(1)中队的王塑,此时此刻,在这鲜艳的五星红旗下讲话,我感到十分荣幸和自豪。

      我的兴趣爱好广泛,打乒乓、唱歌、弹钢琴、看书等,我从小就喜欢看书,尤其是文学类的书籍。我经常畅游在书的海洋中,汲取着知识的营养,感受着无穷的乐趣。

      弹钢琴也是我的特长。我从小就喜欢音乐,四岁就开始练钢琴。学习弹钢琴磨练了我的意志,开阔了我的视野,陶冶了我的情操。我经常参加一些公益性的演奏会,赢得了无数观众的喝彩。今年,我已经通过钢琴十级考核,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在香港国际钢琴比赛中,我获得了少儿组二等奖。

      作为一名小学生,我时刻不忘学习是头等大事。我坚信“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只有付出才会有所收获。在老师辛勤培养和自己的努力下,我各门功课取得优异的成绩。

      今天,在这飘扬的五星红旗下分享自己的点点滴滴,非常感谢老师给我这个机会,我会珍惜这一荣誉,时刻激励自己,取长补短,争取更大的进步!

(城中校区  大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