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0日,第二十六届全国汉语作文考级暨现场作文大赛无锡考区的活动在我校举行,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共1369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活动由中国汉语作文研究中心和中国语文报刊协会主办,无锡考区由金桥教育集团承办。我校各年级学生踊跃参与,广大家长积极配合。学生参加活动,接受科学、系统的作文能力测评体系的评价,能及时看清自己作文学习的状况,了解自己作文的等级水平,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写作水平和能力。作文考级暨现场作文大赛活动,同时也使教师收获启示,促进了我校作文教学水平的提高。

                                                      (城中校区  教务处)

 

 

 

往届大赛回顾

20165月,我校共1100余名同学参加第二十五届全国作文考级活动,并取得骄人成绩。其中,459名学员成绩优秀。姚文姗、王嘉铭、罗凯琳、周子轲、李韵希、秦宇涵6人荣获特等奖,屈奕洋、何洪嘉、吴晓妍等56人荣获一等奖,二等奖397人,三等奖23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