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桥之光”2016冬季广播操比赛

为认真响应落实国家“阳光体育运动”号召,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体质,提高广播体操的质量,2016122日下午,我校在运动场隆重举行了本学期“金桥之光”广播操比赛。

比赛以年级为单位,分六个方阵进场参加。随着“全国第三套中小学生广播体操现在开始”的声音响起,在轻松而舒缓的音律中,同学们昂首挺胸,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比赛中,各班同学精神饱满,动作整齐,齐心协力为班集体争取荣誉。

本次广播操比赛经过一个小时的紧张角逐,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圆满落幕。最终,六年级五班二班,五年级七班一班二班,四年级一班四班三班,三年级一班五班三班,二年级三班四班七班,一年级一班六班五班等班级,以气势磅礴的方阵,整齐的队列及到位的动作分别获得本次广播操比赛年级一二三名(六年级取前两名)。

通过此次比赛也让学生们认识到:做操时的正确动作和姿态不仅能带来最佳的锻炼效果,更能使人身心愉悦。也希望金桥学子在以后更加珍惜每一次大课间活动的宝贵时间,认真操练,强健身体,健康快乐每一天。(新城校区 体育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