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25届中国儿童青少年计算机表演赛无锡赛区比赛中,无锡金桥新城校区共有47名学生获奖,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38名,成绩喜人。

    在计算机多媒体比赛中,三1班瞿子恒同学荣获小学一组一等奖,电脑绘画作品《未来教室》被推荐参加全国比赛,辅导老师潘向梅荣获“全国最佳指导奖”。五2班王宇泽、六5班王耀同学荣获小学二组一等奖,辅导老师蒋皎荣获“优秀指导奖”。

    在计算机网络基础赛中,郑元昊荣获小学一组二等奖,施飞阳同学荣获小学二组二等奖,邹予童等24名同学荣获小学一组三等奖,孙正杰等10名同学荣获小学二组三等奖,金桥学校荣获小学一组团体一等奖,小学二组团体三等奖。

    一分耕耘孕育一分收获,一分汗水浇灌一分成功。此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参赛选手的努力,也离不开信息组全体教师的精心组织、认真辅导。让我们共同播撒希望的种子,辛勤耕耘,共同期待下一个丰收的秋天。(新城校区 信息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