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新城校区三年级英语组周晓桐汇报课

    新城校区英语组2016127日讯 今天张校长、贾校长携校英语组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共同观摩了周晓桐老师为大家展示一堂精彩的英语汇报课。

    本次教学活动,周晓桐老师运用了多媒体课件等手段创设了生动有趣的教学情景,穿插了丰富有趣的课堂活动。周老师紧扣课题,精心设计各个环节,让学生通过学习食物的英语单词和句子,拓展到英语情景对话及小组合作学习,让学生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享受获得知识的快乐。最后,周老师进一步升华了课堂内容---Sharing brings happiness(分享带来快乐),做到了师生合作、探究的学习,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听课老师的一致肯定与赞赏。

    课后,校领导与英语组老师们及时进行教学交流,探讨本节课的教学得失,并肯定了三年级英语组两周以来的磨课成果,并鼓励全体英语组老师继续推动磨课活动,为我校英语教学的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周老师与学生生动交流。

学生们积极参与课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