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角的分类》磨课展示

新城校区四年级数学组12月22日讯 邱丹老师在录播教室为数学老师们展示了一堂精彩纷呈的《角的分类》磨课汇报。

本次磨课历时一个多月,开学初组内老师们就共同选定了内容,集体备课分析,共同探讨教学方案,完成了初步的教学设计。 组内成员人人参与,热情投入,每个人都为共同的课题打磨特色的课堂。同时,磨课得到了校领导的鼎立帮助和支持,张校长聆听了组内的每一堂课,和大家细致研讨每一个环节。如加入活动角演示让学生感受更直观,更明晰,更生动,更能调动学生参与课堂的积极性。三次执教,三改教案,如此反复,最终形成了我们共同的较为成熟的课堂展示。

磨课活动为教师专业地提升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给予教师一个充分展示自我和锻炼的机会。磨课活动营造了浓郁的教科研氛围,凝聚了组员的智慧,拉近彼此的距离。磨课活动引导我们继续潜心学习,去追求更成熟更高效的教学课堂。(新城校区 杨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