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桥新城校区召开六年级联合队会

2017年2月17日下午,金桥双语实验学校新校区六年级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报告厅,在年级组长孙奇老师的主持下,召开“秣马厉兵,向理想初中进发”的联合队会。

窗外春寒料峭,室内却春意盎然。会上,首先是金桥初一(3)班戴佳颖同学发言,她鼓励六年级同学们要充分利用时间,努力学习,争取考进自己理想的中学。接下来是教师代表余志军发言,他殷切地希望六年级的每一位同学要成为一个勇敢的人、一个有思想的人、一个优秀的人,同时代表所有毕业班授课教师表态:我们老师一定会以更加顽强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努力成为学生们的坚强后盾,与他们一路同行,向着理想的目标奋勇前进。最让同学们精神振奋的是贾中军副校长“心怀梦想,做最优秀的自己”的演讲。贾校长亲切勉励全体毕业班同学,要为实现心中的梦想而发奋读书,要学习做新时代的文明人,要强身健体,为将来承担建设国家、服务社会的重任而时刻准备着。“少年强,则中国强!”同学们高举右手共同宣誓:“珍惜时间,挑战自我。努力拼搏,超越自我。用成绩感恩父母,用行动回报金桥。”

金桥的学子们,激扬青春,奋力拼搏吧!(新城校区 六年级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