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 2015年已经成为过去,即将迎来充满希望的2016年。121日,无锡金桥教育集团全体教职员工齐聚惠山金桥实验学校,告别成绩卓越的2015年,共同期待2016年的到来。

年会活动开场由惠山金桥实验学校刘校长介绍办学特色和经验,随后教师代表、校园长代表和马董分别作了讲话。马董事长回顾了金桥办学十五年的基本经验,感谢教职员工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参与到教育改革中去,为金桥下一个十五年的发展建言献策。

接下来,新城校区的教师带来的拍击舞《新年好》将迎新年联欢会拉开序幕,华康老师的《西厢记·请宴》让大家对苏州评弹有了全新的认识,涨粉无数;杨伟民老师的笛子独奏《牧民新歌》技艺精湛;蠡园金桥幼儿园的情景剧《选婉儿》别出心裁,逗笑了全场……除了表演节目环节,还有抽奖活动穿插于整个联欢会过程中。奖品虽小,却让教职工感受到了温暖和快乐,整个会场始终沉浸在欢声笑语中。联欢会在年夜饭中落幕,大家依依不舍,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