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充实学生的英语学习生活,让学生充分感受英语的魅力,营造爱英语、学英语、用英语的浓厚氛围,学校举行了五年级“英语手抄报展评与演讲比赛”活动。本次活动在3月初开始,于3月31日下午圆满结束。

在本次比赛中,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上网查阅书籍等方式搜集资料,认真选材,再进行精心设计、书写、绘画,制作出了精美的手抄报。许多作品不仅色彩丰富、图文并茂、书写美观,给人以赏心悦目的感觉,而且标题醒目突出,内容生动活泼,版面设计新颖独特,充满了童真、童趣。每个班在经过班内第一轮筛选后,由师生共同评选出优胜者,参加年级英语演讲比赛。

这次手抄报比赛活动,给学生提供了使用英语进行交流与展示的平台,进一步培养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参与意识、合作能力、动手能力和表现能力,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拓展了学生英语知识面及应用能力,培养了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提升了学生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增强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信心。(新城校区 英语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