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新城校区开办了“大嘴巴”,短短两年的时间,大嘴巴已培养出全国各大比赛奖项239个。通过“大嘴巴”负责人刘搏谨老师的悉心指导培训和学生们的努力,大部分学生在比赛中取得了佳绩,刘搏谨老师也荣获全国、江苏省及无锡市多项指导教师大奖。此外,还特聘担任“外研社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大赛”、“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星星火炬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大赛”无锡市分赛区评委。同时,参加“外研社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大赛”全国总决赛、“星星火炬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大赛”和“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全国总决赛的所有学生都获得了全国大奖。“外研社杯”、“希望之星”、“星星火炬”大赛组委会都为我校颁发了优秀组织奖。

其中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外研社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大赛”全国组委会主办的“外研社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大赛”全国一等奖3名,全国二等奖3名;市级一等奖3名,市级二等奖7名,市级三等奖5名,市级荣誉奖11名,市级优胜奖16名。

由共青团中央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文化交流与合作促进会、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中国少年先锋队红领巾艺术团、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展示活动组织委员会举办的“星星火炬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大赛”全国金奖7名, 全国银奖5名;省级特等奖11名,省级一等奖18名,省级二等奖5名,省级三等奖6名;市级一等奖16名,市级二等奖14名,市级三等奖17名,市级优秀奖12名。

由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组织委员会主办的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省级一等奖1名,省级二等奖1名,省级三等奖4名;市级一等奖4名,市级二等奖8名,市级三等奖15名。

由中国少年科学院、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举办的“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全国二等奖2名,全国三等奖1名;省级特等奖6名,省级一等奖5名,省级二等奖12名,省级三等奖10名,省级优秀奖1名。

由无锡市教育局主办、无锡教育电视台承办的“韦博杯学生英语口语电视大赛”市决赛一等奖4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名;市复赛一等奖2名,二等奖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