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初夏五月天,春韵长留竞风光。2017年5月11日上午,无锡市锡山特殊教育学校“我运动,我精彩”校园特奥会成功举办。此次特奥会得到了无锡金桥大爱互助中心的全力支持,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的同学们用义卖所得的2000元为锡山特校的孩子们提供了运动会奖品。当天上午,金桥大爱互助中心的志愿者们也全程参与了本次特奥会活动。

    5月11日上午七点多,在经过一路颠簸的车程后,无锡金桥大爱互助中心的志愿者们早早抵达锡山特殊教育学校,给孩子送来了运动会需要的奖品。对于金桥大爱互助中心志愿者们的到来,孩子们表现得异常活跃和兴奋。他们蹦跳着围着志愿者们,脸上热情洋溢,欢呼雀跃声打破了校园往日的沉寂。

    金桥外教Stephen也来到了运动会现场,与孩子们打成一片。他用自己的方式关怀着这群孩子们,给他们加油打气。


    无锡金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翀先生、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小学部副校长杜玉忠先生向锡山特校表达了最衷心的问候,与特校负责人赵校长、沈校长交流孩子们的教育生活情况,并策划着下一次的活动。


    运动会过程中,运动健儿们在操场上挥洒汗水、奋勇拼搏。小小的身体里仿佛蕴含着无穷的能量。这是来自爱的力量!让他们奋力奔向爱的终点!

    金桥大爱中心的志愿者在一旁为孩子们呐喊加油,陪伴孩子们一齐参与完成了运动会的所有项目。尽管骄阳似火,但抵挡不住在场所有人的热情。

    上午运动会结束后,金桥大爱互助中心的志愿者们一齐为孩子们颁发了奖状及奖品。孩子们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一齐高声欢呼起来。

    有的孩子虽不能像正常孩子一样用语言表达,但从他们天使般的笑容中,我们看到了他们对来自世界幸福与关爱的渴求。

    周国平在《爱与孤独》中曾说过,我们活在世上,人人都有对爱和善意的需要。没有人可以独立到了不需要来自同类的爱和善意的地步。这群天使般纯真的孩子们也一样,在等待着来自社会的善意和关爱。


    最后,我们要感谢金桥双语实验学校的同学们,是他们用爱心为孩子们的运动会送去了鼓励与问候。同时,我们也要感谢锡山特校的这群孩子,他们也在用生命中最珍贵的东西——微笑,温暖着我们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