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21日上午,无锡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王静夏园长、无锡金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翀先生、市棒垒球协会会长王思入老师一行人来到无锡市特殊教育学校看望特校热爱棒球的孩子们,并且给孩子们带来了价值5000元的棒球物资,包括30根棒球棒,134个棒球和30个棒球手套。这些棒球物资都是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蔷薇花义卖”所得善款。

捐赠仪式

无锡市特殊教育学校(原无锡市聋哑学校)目前在校学生183。学校有一只无锡市唯一的残障学生棒球队,这只特殊的棒球队为师生们带来了很多生活中的快乐。

无锡特校专门为此次活动举行了隆重的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无锡特校棒垒球队的成员们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为大家呈现了活力四射的棒球操。这些孩子不能像正常人一样听到音乐的节奏,他们只能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进行表演,其中艰辛可想而知。

 

“蔷薇花义卖”

    蔷薇花下的爱,在蠡园金桥悄悄绽放,它像阳光一样,温暖着特校热爱棒球的孩子们。

蔷薇花盛开的季节,我们开始了行动

每一个作品,都饱含我们对特校小伙伴的爱

 

5月28日,义卖现场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金桥大爱互助中心的活动会继续下去,我们希望今后能给无锡特校的孩子们提供更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