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日中午,学校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圆桌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总结和部署学校党建工作。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大会认真讨论了初中部英语教师王健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项,认为王健同志加入党组织以来,能够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模范遵守师德要求,工作中发挥了示范作用,已具备党员条件。到会的57名党员通过票决,一致同意其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副校长贾中军同志传达了中共江苏省和无锡市梁溪区教育工委以及无锡市委组织部对基层学校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对学校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着重部署了下半年学校党建工作任务。在部署下阶段学校党建工作任务时,贾中军同志强调:一要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加强组织和制度建设;强化学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加强思想建设。还要及时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文献,领会精神,明确新要求。二要立足岗位,务实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同志要有“看起意识”,服从工作安排,勇挑重担,认真履行职业道德规范。要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做“四讲四有”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要积极改革创新,探索育人方法,严谨务实,树立标杆,引领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努力创造工作新业绩,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按照中共梁溪区教育工委的要求,认真做好支部的换届工作。

会议由支部委员陈永战同志主持,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