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你又一次如约而至,我轻轻挥手,总挥不去六年积淀的时光;六月,你又一次款款走来,我频频回眸,这里有我们最珍贵的记忆。”630日上午820,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新城校区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梦想起航,青春飞扬”——2017届毕业典礼。                                                          

张校长致辞首先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张校长的一番讲话表达了学校对即将远航的学生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教师代表赵亚红的发言鼓舞和激励了孩子们怀揣着美好的理想扬帆远航。学生代表陆锡茜深情地抒发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和热爱之情,对同学们的依依惜别之情。马浩龄家长的衷心祝愿更是代表了无微不至关心、爱护着孩子们的全体家长的心声。                                                                 

精彩的节目开始了,金子煜、陆锡茜等的长笛伴奏《童话镇》,周天怡、杨晓诚、周雨彰、钱柏帆、须铭清的英文歌曲《Cups》演唱,顾晁铭的吉他独奏,朱心毅、吴锦明等的合唱,吴卓道的钢琴演奏……毕业典礼在同学们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中走向高潮,美好的童年即将远去,但美好的记忆却永远定格,让我们共同回忆《金桥六年》。                                                                                             

金桥六年,我们走过了樱花缤纷、栀子花开、桂花飘香的季节,我们走过了春的憧憬,夏的热烈,秋的丰收。“金桥之星”薛海阳、朱珈慧和顾晁铭的奖状、奖章,那印有金色大字的毕业证书把张校长、杜校长和全体毕业生的笑脸映得更加灿烂……再留恋也得告别,道一声珍重,珍重!再见了,时常飘溢着桂花香的金桥的风!再见了!留下我快乐脚印的金桥的路!再见了!催我奋进的“思进”石!再见了!令人流连的“向往”像!                                                                                                 

 


毕业典礼在优美的旋律《毕业歌》中落下了帷幕。六载的朝夕相处,此时此刻,是难分难舍的情谊;六载的辛勤培育,此时此刻,是桃李争妍的芬芳。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了这一个个美好瞬间。孩子们将带着深深眷恋,带上母校的诚挚祝福、师长的谆谆教诲,用飞扬的激情去点燃青春之火,用充满朝气的激情去拥抱明天的太阳!(新城校区 六年级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