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9日至717日,金桥双语实验学校48名同学在6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新加坡伟林小学和树群小学,进行了为期9天的浸濡交流。金桥学子在9天的游学中,深入新加坡课堂,结交了新伙伴,展开一段丰富多彩的异国之旅。 

整装出发

7月9日,在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出发前往上海浦东机场,在候机的时间里,同学们整齐划一的拿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一本好书,安静地看了起来,这成为了浦东机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浸濡交流

    此次新加坡之旅,学生们分别进入新加坡伟林小学和树群小学进行浸濡交流,这两所学校为金桥学生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课堂和室外活动。

7月10日,金桥学子进入了伟林小学进行浸濡学习,在伟林小学学习的三天里,每位金桥学生都结识了一位伟林小学的小伙伴,每天金桥学子同新加坡小伙伴们一起上课学习、参加活动。这些天里,孩子们体验了新加坡的计算机、音乐、美术、舞蹈等课堂教育,并与新加坡小伙伴们进行了别开生面的足球友谊赛。



结束了伟林小学的访问,同学们又来到了金桥的另一所友好学校——新加坡树群小学,金桥和树群的友好往来始于2005年,至今为止,树群小学已经连续11次访问了金桥。今年树群小学的校长Miss Geetha亲自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多元种族婚嫁课,让孩子们了解了异域的文化。孩子们在树群小学教练的指导下,观赏并体验了马来武术、舞狮、印度舞、热带水果大餐等特色项目,并一起合作,体验了扎绳、室内攀岩等运动项目。此外,金桥学子还受邀去了结对小伙伴的家中做客,深入了解了新加坡的风土人情。



畅游名胜

在游学期间,金桥的学生们还参观了新加坡著名的鱼尾狮、国立图书馆、科技馆、植物园、动物园、圣淘沙、环球影城、海洋公园等地,增加了阅历和见识。

在为期9天的游学中,金桥的学生们结识了新加坡伙伴,并亲身体验了新加坡小学的教育方式,参观游览了新加坡的名胜。异国的经历开阔了金桥学子们的视野,提高了学生们的英语水平,同时孩子们的独立生活能力也得到了提升。我们相信这段经历将会成为同学们宝贵的人生财富!我们希望金桥学子和这两所学校的同学们永远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愿我们的友谊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