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七月,骄阳似火。7月17日,金桥大爱互助中心“西宁贫困学子爱心捐赠活动”发车仪式在市少年宫顺利举行。此次捐赠将为西宁贫困灾区的学子送去崭新的文具及图书,包括近600本图书、100个文具盒、50本字典、40个书包及鞋若干。所有物资将在发车仪式后即刻启程发往青海省循化县河北小学、西宁市大通县长宁镇尕庄小学、西宁市湟源县寺寨乡中心学校。

      7月17日下午1点,无锡大爱互助中心的志愿者顶着烈日,来到发车仪式现场。无锡市少年宫负责人、无锡金桥大爱互助中心代表等先后上台,对此次活动捐赠情况进行发言。简短的发车仪式过后,全场志愿者热火朝天地加入到打包、搬运物资的行列。

无锡金桥大爱中心此次捐赠的新文具、字典等物资,将帮助到更多贫困学子解燃眉之急。在这次爱心捐助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捐出自己心爱的读物。我们希望这些文具和书籍能够真真切切地帮助到西宁贫困学校的孩子,同时,我们孩子也能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学会成长。对于这类事,我们会坚持做下去。

面对此次金桥大爱互助中心的爱心捐赠,西宁的受助学校纷纷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

金桥大爱互助中心将爱心的种子洒向西北地区,一路与爱同行。